close

葉瑜

‧種族:燐族

‧年齡:25(新洪門,按盡族年齡計算)

‧身高:95cm

‧體重:23kg

‧性別:男性、Omega

‧出身:雲國‧永靈村

‧生日:7/2

‧職業、流派:召喚師─自然

  家族中名義上的大家長,通常以紅蝶衣做為象徵,與尉遲楓樺被認為是如同威嚴般的存在。

  特徵為黑髮、瀏海三七分,黑色的貓耳與貓尾、黑色眼白與白色瞳孔,瞳孔圖案為貓眼。

  做事方面有自己的堅持,如即便休息也不脫下自己的手套與襪子,處理任務時若遇到敵人喜歡讓自己見血等。

  紅蝶衣是過去照顧自己的家人給予的,因此對於衣服的保養極為重視,雖然不希望它損毀但又希望穿著出門。

  寵物為黑貓,通常放任黑貓自己自由行動,不過處理任務時總是跟著葉瑜一起行動。

  因為流派關係,能夠隨時產生植物,植物的數量與大小隨土地面積與肥沃度而有不同。

  原本的髮色與瞳色並非如此,過去曾被洛朽灌入魔氣,雖及時被洛朽收回,但從此之後髮色與瞳色改變,再也無法變回。

  偶爾會為了安撫尉遲楓樺而與其一同飲酒,飲酒過後態度會變得強勢,交合時會比平常更為主動。

  發情期時因為過去的經驗而不再隱忍,通常有需求都會找尉遲楓樺來一發。

  喜歡強勢的人,與自己同種族的人,以及能讓自己高潮的人,目前為止只有尉遲楓樺有達到標準。

  喜歡把自己搞得滿身黏稠,如果是精液更好,因此若是性致來會主動要求。

  目前已由尉遲楓樺留下印記,共有三個兒子。

尉遲楓樺

‧種族:燐族

‧年齡:25(新洪門,按盡族年齡計算)

‧身高:60cm

‧體重:18kg

‧性別:男性、Alpha

‧出身:雲國‧永靈村

‧生日:4/3

‧職業、流派:燐劍士─閃光

  與葉瑜互為兄弟關係,家族中的武鬥派代表。

  身著白晝,特徵為白色捲髮、白色狼耳與狼尾,黑色瞳孔,瞳孔圖案為貓眼。

  喜歡面對單獨敵人,並以絕對的武力震懾敵人,目前曾輸過的人數不多。

  雖與葉瑜同被贈與紅蝶衣,過去出於對洛朽的怨恨而不穿著,目前則是只有在與葉瑜進行任務時才會穿著。

  因為流派關係對於電流的敏感度較弱,據說曾受到閃電直擊而毫髮無傷。

  當葉瑜受到瀕死的攻擊時,會因無法控制自身情緒而暴走,若是同時處於發情期則更無法控制。

  喜歡喝酒壯膽,但通常喝酒過後會反而顯得安分,家中成員若是要壓制則會以灌酒的方式。

  發情期時,喜歡針對能懷孕的男性,即便已被標記的Omega也會進行成結,因此在發情期時會尋找男性襲擊,經常導致受害者死亡,致使焀炎會為保全家庭形象而特別針對。

  目前已在葉瑜身上留下印記,生下三個兒子;同時接受洛朽成結,目前有孕在身。

焀炎

‧種族:坤族

‧年齡:20(新洪門)

‧身高:145cm

‧體重:42kg

‧性別:女性

‧出身:風帝國‧白樺林

‧生日:6/6

‧職業、流派:力士─漆黑→雙月

  家中實質的掌權者,負責管理家族的各項支出、維護家族的安全與外在形象。

  銀髮高馬尾,瞳色為深紅色,瞳孔圖案為雙圓形,左眼附近帶有刺青。

  身著領袖魅力,與其在家族中的領導力相符,對自己的瞳色感到自卑,因此習慣在出外時配戴墨鏡。

  最早知道葉瑜與尉遲楓樺兩人關係的第一人,因此知道狀況,但在不出人命的情況下不去影響家族成員間的交媾。

  提出以兄弟姊妹互稱來偽裝家庭關係,並主動實行。

  少數能壓制住暴走狀態的尉遲楓樺的人之一。

  流派唯有在無法正常壓制敵人的情況下才做使用,使用流派狀態下類似尉遲楓樺的暴走狀態,但仍保有理智,身體機能與內功會大幅強化。

  因其實力與詳知內情的關係,被兩人以門下弟子的名義所收留。

  目前正在訓練細雨靜落,希望她分擔一些家中事務。

柳珞

‧種族:燐族

‧年齡:12(新洪門,按盡族年齡計算)

‧身高:72cm

‧體重:14kg

‧性別:男性、Omega

‧出身:雲國‧松巖島

‧生日:10/6

‧職業、流派:咒術師─扭曲

  家族三兄弟中的大哥,在外人中的形象多為沉默寡言。

  淺藍色頭髮,瀏海整體向左,正中央髮色為白髮,藍色狐耳與狐尾,右耳上有銀色耳飾,瞳色為淺藍,瞳孔圖案為單圓形。

  身著廢棄都市,多數時間以口罩、頭巾等大量遮蓋臉部的裝扮示人,在家中會取下披肩與頭巾。

  因流派關係,對於時間流逝的感覺與常人不同,因此多數時間呈現疲備狀態,甚至不親自見人。

  在家中多數由魔靈代替自己處理各項事務,同時也為行動方便而改變魔靈的體型與持續時間,目前確定已可維持一周,體型與葉瑜的黑貓相仿。

  發情期時不同於平時,會處於高度清醒狀態,同時因為敏感度提高的關係,喜歡拘束自身軀體。

  目前已受連緒標記,並生下一子。

司書若

‧種族:燐族

‧年齡:12(新洪門,按盡族年齡計算)

‧身高:64cm

‧體重:12kg

‧性別:男性、Omega

‧出身:雲國‧松巖島

‧生日:10/18

‧職業、流派:氣功士─灼熱

  家族三兄弟中的二哥,天然呆的形象深植人心。

  粉紫色頭髮,頭髮凌亂,白色狐耳與九尾狐一般的尾巴,瞳色為粉紅色,瞳孔圖案為單圓形。

  身著點石成金,喜歡戴著單邊眼鏡,僅只是因為外觀上好看。

  雖然流派為灼熱,但氣功士修練時兩種派系都會學習,因此不時會使用酷寒流派的技能。

  喜歡以各式玩具自慰,持有玩具數量是家中第二,僅次於葉瑜。

  不論是否為發情期,都會在自身各處放上玩具,曾有玩具尚未取出便直接入睡的經驗。

  尚未被標記,目前也沒有希望被標記的對象存在。

連緒

‧種族:燐族

‧年齡:12(新洪門,按盡族年齡計算)

‧身高:67cm

‧體重:13kg

‧性別:男性、Alpha

‧出身:雲國‧松巖島

‧生日:10/21

‧職業、流派:槍擊士─魔彈

  家中三兄弟的老么,個性上喜歡惡作劇,但幾乎以失敗收場。

  髮色為金色,瀏海偏右,松鼠耳朵與金色松鼠尾巴,瞳色為金色,瞳孔圖案為貓眼。

  身著赤霸衣,由於方便行動以及沒有帽子的關係,更習慣如此穿著並行動。

  中二病,有自覺但還是喜歡做出一些中二行為,選擇目前的流派也是因為攻擊敵人時的感覺符合他的胃口。

  喜歡自己調配藥物,發情期時會在自己的子彈內裝入藥物去攻擊目標,並且對命中的目標進行性行為。

  發情期時的性行為受到流派影響,與尉遲楓樺不同,會持續不斷的注入白濁直到成結的部分消去,因此有時拔出後噴發出的白濁會超過Omega的負荷量。

  已在柳珞身上標記,並有一子。

  【以下為舊設定】

  身著紅帶南瓜衣,喜歡巫師帽,因此惡作劇時常因為帽子掉落而導致失敗,除他自己以外的人取下巫師帽是禁止行為。

  【以上為舊設定】

藍絡靜

‧種族:盡族→燐族

‧年齡:18(新洪門)

‧身高:125cm→80cm

‧體重:38kg→18kg

‧性別:女性→男性、Alpha

‧出身:雲國‧綠明村

‧生日:11/18

‧職業、流派:刺客─毒影→暗影

  家族中實質意義上的第一位弟子,目前與焀炎分擔家族的守備工作。

  紫髮,捲髮且瀏海偏右,紫色麒麟角與尾巴,瞳色為深藍,瞳孔圖案為雙圈。

  平時穿著神話,因為在外活動次數增加,焀炎也不再約束服裝;任務中在焀炎的要求下改為穿著刺客,雖然隱蔽程度高,但非常不喜歡兜帽的設計。

  目前多數時間為協助家務事,主要監視外在敵人並處理。

  個性上偏懶散,當指定工作完成後便會直接休息,不做多餘工作,但仍能夠保持高度警戒。

  比起隱藏氣息更喜歡在大眾面前展現,因而選擇目前的派系。

  對焀炎抱有好感,對於焀炎的要求多數會盡力做到,因此也經常處理一些家中的私事。

  【以下為舊設定】

  黑髮,高馬尾是模仿焀炎而綁的,瞳色為深藍,瞳孔圖案為星型。

  身著神話,雖然因服裝過於高調曾被焀炎指責過,但目前除家族成員外沒有人知道其存在。

  目前接受焀炎的訓練,分擔家中除守備外的其他工作。

  對外較常使用稱號─細雨靜落,而家族內因已經習慣稱號關係,通常使用與稱號相關的稱呼方式。

  【以上為舊設定】

洛雉

‧種族:燐族

‧年齡:8(新洪門,按盡族年齡計算)

‧身高:78cm

‧體重:16kg

‧性別:男性、Alpha

‧出身:雲國‧松巖島

‧生日:2/22

‧職業、流派:鬥士─仙劍

  連緒與柳珞的兒子,目前家族中輩分最小。

  紅髮,右側有長及下巴的髮絲,紅色牛角與牛尾,瞳色為亮紅色,瞳孔圖案為雙圓形。

  身著名門,雖因髮色與髮型給人較放蕩的形象,但實際上是個乖乖牌優等生,待人處事較為理智。

  選擇目前流派與其態度相同,因血氣的暴衝不符合個性而選擇仙劍。

  仍有怕生傾向,對於家族成員略有保持距離,與其最親近的人是柳珞。

  目前已有發情期,發情時希望能夠被外人所看見,因此不時會在他人面前自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